2019年11月25日,莒县教体局领导莅临我校验收语言文字规范化学校的相关工作。语言文字办公室王宪铭主任一行人对我校语言文字规范化相关工作给予认可,与部分师生亲切座谈,并作出相关指导建议。

  学校是语言文字规范化的重要阵地,学校语言文字工作是国家语言文字规范化、标准化工作的基础,开展示范校的创建有利于提升学校语言文字工作整体水平,有利于推动学校在全社会语言文字规范化过程中更好地发挥作用,有利于语言文字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近年来,我校一贯重视语言文字工作,把做好语言文字工作作为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之一长抓不懈。现在,语言文字工作已纳入我校教育教学工作之中,各项工作开展有序,各项评估指标均已较好地落实,工作机制得到进一步充实完善,语言文字工作走上了制度化道路。   

  阎庄初中以此次验收为契机,将继续重视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建设的相关工作,营造人人“讲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争做文明人”的良好校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