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记者了解到,位于济南市历城区花园路48号的历城区税务局东风税务所办公楼集中供热工程目前顺利投运,该工程改造面积约为1800平方米,通过改造将提升整体供热效果。

  据了解,该工程由济南热力集团全资子公司济南热力工程有限公司承担外管网及楼内供热设施的安装施工。“自工程开工以来,我们为确保小区改造工作能够安全、环保、保质、保量及时完工,保障居民用暖。”工程公司第一项目部施工员张庆贺日夜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第一时间解决施工难题 ,和张庆贺一样,众多奋斗在一线的供暖人,为的是让百姓们第一时间供上热源。张庆贺表示,施工前他们严格把控材料质量、施工过程中合理控制材料用量,同时按照图纸要求进行施工,保障工程进度,合理制定施工安全措施,对破除的路面尽快恢复,确保居民出行安全。

  “济南热力工程有限公司对济南市历城区税务局东风税务所办公楼集中供热工程的改造升级,将整体提高居民的供热效果。”济南热力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力解决民生为题,让每位老百姓第一时间感受到冬天的温暖,这就是热力人所追求的最踏踏实实的简单的愿望,相信通过他们的辛勤付出,定能换得百姓们一个安全、舒适、稳定的供暖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