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一男子骑摩托车摔倒在地,未及起身便被驶过的一辆大货车从身上轧过当场身亡,肇事车迅速逃离现场。日前,肇事司机被刑拘。

  11月19日5时许,莱西市公安局交通事故处理科接到报警:在辖区国道204线发生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事故,肇事车辆逃逸。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通过走访周边村民民警获悉,当时凌晨4时55分许,一名男子驾驶二轮摩托车沿国道204线由北向南行驶至事故路段时突然摔倒,在倒地男子还未起身时,一辆快速经过的大货车从男子身上轧过,并且迅速驶离现场。

  随后,民警根据现场掌握的情况,立即调取周边视频监控进行调查,对事故发生前后这段时间途经过的大型车辆进行逐一比对核实,最终发现车牌号为鲁YC29**的重型半挂牵引车有重大肇事嫌疑。于是民警立即对该车展开视频追踪,当日上午9时许,民警在青岛城阳区一工地发现了嫌疑车辆,经现场查看车辆轮胎等处确有血迹,与事故现场的许多特征完全相符,民警确认该车便是肇事车辆,遂将货车司机带回审查。

  后经审查得知,当日司机高某某(男,40岁,莱西市人)驾驶车辆经过事故路段时,发现现场有倒地摩托车等,但因车速较快他在从周边轧过后,并没有停下查看而是直接驾车驶离现场。

  目前,高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