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10时50分许,临清交警大队接报警:在临清市北环路与兴临路交叉路口处,一辆重型货车撞了四辆车后逃逸。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

  经对现场调查,确认系一辆重型半挂车沿临清市兴临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北环路口处闯红灯先后与正常行驶的一辆轿车、一辆救护车、一辆轻型货车及一辆消防车发生碰撞,碰撞后重型货车向东逃逸。事故造成五人不同程度受伤,五车不同程度受损。

  民警根据获取的线索立即对逃逸肇事车布控拦截,后在现场东约4公里处,在消防战士的协助下将涉嫌肇事逃逸的鲁PG9**3、冀E3**5挂号重型货车查扣,并将逃逸驾驶人孙某传唤至临清交警大队。

  经查:2019年11月20日10时45分许,孙某驾驶鲁PG9**3、冀E3**5挂重型货车沿临清市兴临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北环路路口处因违反交通信号,先后与沿北环路由西向东正常行驶的豫H轿车、由东向西行驶的一辆救护车、一辆轻型货车及一辆消防车发生碰撞,造成五人受伤,五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孙某驾车逃逸。经查,孙某持有B2驾驶资格的驾驶证,而其驾驶的重型货车则需持有A2驾驶资格的驾驶证,其行为属于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

  目前,孙某因肇事逃逸已被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