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上午,聊城市茌平区创建省示范园现场观摩活动在实验幼儿园新园区举行,茌平区教体局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初晓玲参加活动并讲话,全区乡镇联合校分管校长、乡镇中心幼儿园园长及业务园长共46人参加了活动。

  依据山东省示范幼儿园评估细则,对幼儿园分别从实地查看、查看档案、听取汇报进行模拟验收。

  茌平区教体局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初晓玲对全区幼教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全区幼教工作者找不足、补短板,找差距、树标杆,找平台、突亮点,立足本园实际,做出整改措施,为迎评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茌平实验幼儿园的办园理念是和乐教育。活动中,参加观摩的园长对幼儿园和乐的环境、齐全的功能室配置、材料充足的区域活动、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档案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及建议。

  此次观摩活动,为全区幼儿园老师提供了互相学习的平台,既让其他教师看到了幼儿园的亮点,同时也反思了自己存在的不足。今后,实验幼儿园新园区将立足实际,为学前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