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赛季NBL联赛总冠军球队安徽文一官方宣布,为了提高球队的竞争力,争取在新的赛季取得好成绩,安徽文一俱乐部正式与杨越、李林、张财宝完成签约。这三名球员将身披安徽文一男篮战袍征战2020年NBL联赛。俱乐部相信,杨越、李林和张财宝的加盟将帮助安徽文一实现卫冕的既定目标。

  其中,杨越是山东青年男篮自己培养的队员,烟台人,2007年他正式进入山东青年队,2011-2012赛季,正式上调至山东男篮一队。

  在山东的第一个职业联赛赛季,杨越场均可以上场12.5分钟,有2.5分0.9个篮板1次抢断入账,2012-2013赛季,杨越跟随山东男篮闯入了总决赛。

  2014年,杨越离开了山东,加盟NBL的广西威壮打了一个赛季。2016年,凭借在NBL的优异表现,杨越加盟四川。上赛季,在代表四川男篮出战的32场比赛里,杨越场均可以贡献7分1.4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45%,主场面对江苏的比赛中,杨越曾有过单场23分的表现。过去这个夏天,他曾在西王男篮队内试训三个月,并参加了美国集训。

  李林,31岁,山东男篮昔日老将,曾效力于山东男篮、云南红河,上赛季效力于NBL的湖南队,新赛季正式加盟NBL安徽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