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一酒店大堂经理为了在朋友面前装大款,擅自签字领取茅台、中华烟酒店会员充值卡等物品变卖现金挥霍,侵占公司30多万元财物,日前被即墨警方刑拘。

  11月14日,即墨公安分局温泉派出所会同经侦大队抓获一名职务侵占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8岁,青岛人),涉案价值人民币30余万元。王某在担任温泉某酒店大堂经理时,利用职务之便擅自签字领取茅台酒、中华烟、酒店会员充值卡等物品后,变卖现金挥霍。据了解,嫌疑人王某未婚,在朋友面前装大款,请客吃饭娱乐进行消费,结交女性朋友后赠送酒店会员充值卡讨取欢心。自己清算侵占财物金额后,发现短短几个月已经侵占公司30余万元的财物,王某心生畏惧,于是就以生病、父母去世等各种谎言请假,不敢去公司。

  日前,该酒店在进行盘点清算时发现,在王某签字领取的会员充值卡、烟酒等财物均未进入酒店管理程序,经详细清算后发现,王某签字领取额财物达30余万元,随后酒店报警。接警后,温泉派出所立即对该案展开调查,为及时为辖区商户挽回损失,民警不分昼夜组织抓捕,最终在青岛王某家中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在职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侵占酒店财物30余万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