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平时干活太累了,喝酒解解乏,我知道喝酒开车不对,真的做错了”。晚上去加班的路上因喝酒后驾车被高青交警查获,驾驶员巩某某表示后悔不已。

  11月14日,高青交警大队民警在高苑路查纠交通违法行为。22时10分许,民警对驾驶一辆三轮车的车主进行例行检查时,闻到了驾驶人身上浓烈的酒味,民警对驾驶人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显示结果为87mg/100ml,驾驶人巩某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带巩某某到医院进行抽血取证。

  经询问得知,巩某某是因为干活累,喝了些酒解解乏,刚喝完酒就又去加班,结果被交警查获。驾驶人巩某某称自己是真的知道错了,再紧急的事情也不应该喝了酒开车。

  工人喝酒解乏又开车被查的事情已不是一次两次,就在同一天的21时许,高青大队民警在崔张村处查获了酒后驾驶的王某,经呼气式酒精检测,显示结果为46mg/100ml。据悉,王某是在工地干活,下班和朋友喝完酒后回家,觉得在乡村路不会有民警查车,就心存侥幸开车回家,没想到,还是被高青交警查获。

  虽说咱工人们平时干活很幸苦,喝酒解解乏也在情理之中,但是酒后开车却为法理不容。希望广大驾驶人朋友辛苦工作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