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5日讯 11月14日下午,山东航空青岛=北海道(札幌)新航线开飞发布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飞行师张庆社表示,山航青岛=北海道(札幌)航线将于2019年11月29日正式开通。

  该航线的开通架起了山东省与日本之间的又一座空中桥梁,进一步丰富了山航的国际航线网络,增强了山航在日本的网络辐射能力和市场竞争力。至此山航已开通7条由济南、青岛、乌市、昆明等地通往日本的国际航线,为山东省内乃至全国旅客的出行提供了更加便利的交通条件。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飞行师张庆社致辞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管理处处长张毅表示,青岛是我国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和滨海度假旅游城市,山航作为山东省第一家本土航空公司,搭建起了山东连接世界的“空中桥梁”,打造出山东民航发展史的一张亮丽名片。这次开通青岛=北海道(札幌)航线,进一步拉近了两个国家、两个城市间的距离,我们相信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进一步推动两个城市间的文化旅游交流,推动两地文化旅游市场繁荣发展。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管理处处长张毅致辞

  抽取幸运嘉宾赠送青岛=北海道(札幌)免票

  据了解,山航青岛=北海道(札幌)航线由波音737-800机型执飞,航班号为SC2255,班期为每周五、六、日,14:40(北京时间)青岛起飞,19:00(日本当地时间)到达札幌。札幌至青岛航线,航班号为SC2256,班期为每周五、六、日,20:00(日本当地时间)札幌起飞,23:05(北京时间)到达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