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下午,德州市青年义工协会明德委员会花棍文艺队成立授旗仪式在临邑县明德广场举行,这标志青年义工协会工作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临邑明德委员会花棍文艺志愿服务队成立后,将充分发挥协会组织的工作优势和民间艺术的人才优势,加快推进文艺志愿者队伍建设,深入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实现文艺志愿服务规范化管理、社会化运作,团结凝聚和组织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服务人民、奉献社会。

  会上,德州市青年义工协会明德委员会党组书记苏庆虎授旗并讲话,秘书长菅荣菊、花棍文艺队队长王爱兰等同志依依发言。

  菅荣菊说:“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是文艺工作者参与社会实践、服务人民群众、奉献艺术才华的重要举措。今后,要壮大文艺志愿者队伍,广泛深入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志愿服务活动水平,积极建立和完善文艺志愿服务体系,更好地发挥广大文艺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凝聚各方面各层次文艺志愿服务者的智慧和力量,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贡献。”

  花棍文艺队的志愿者们依依表演了花棍舞蹈、扇子舞、快板,扭秧歌等节目,受到群众们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