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上午,一名乘客在济南西站乘车时,不慎将装有速效救心丸的挎包遗忘在安检处,幸好被安检值班员发现。目前,济南西站正在寻找失主,希望有知情的市民提供线索。

  济南西站安检值班员张凤军告诉记者,上午8点15分左右,他和值班站长李勇在安检处正常工作中,突然发现一个黑色挎包,觉得可能是乘客遗忘的,赶紧收了起来。

  打开挎包后,张凤军发现包里装有几张银行卡,还有社保卡、驾驶证和一张退役军官证,驾驶证显示失主疑似名叫周某雷,今年49岁,家住济南天桥区黄冈东路。

  除了证件,包里还有一张山东省立医院的医卡通,还有两瓶药,其中一瓶是速效救心丸。“看来失主有心脏病,现在药丢了,他肯定非常着急。”张凤军表示。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了解到,截至上午9点15分,失主仍未前去领取挎包,张凤军推测失主可能已经上车走了。目前,挎包被保管在济南西站服务台,希望知情市民提供线索,尽快让失主来领取救命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