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货车司机卸货时死亡,家属疑与农药有关 物流公司:希望走法律途径

  齐鲁网·闪电新闻济南11月7日讯11月7日中午,济南济铁物流园内,几名来自济阳的居民和物流公司发生了争执。闪电新闻记者来到济铁物流公司了解到,11月5日下午4点左右,济南济铁物流园一货车司机在装卸货过程中突然死亡。现场来的死者家属和物流园的工作人员就死亡原因、如何赔偿进行了沟通。为此济南大明湖路派出所的民警也赶到了现场。

  闪电新闻记者在物流园内看到,一辆长13米的大货车和一辆小货车,两辆车挨着。这两辆车作为事发车,事发以后就没有挪动。大货车上有水泵、农药等货物,有的农药箱疑似已经破损,小货车上有一些货物。

  据了解,当时该货车司机在装卸货过程中,突然身体不适,旁边的人紧急拨打120,然而120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后检查发现人已经不行了。记者了解到,去世货车司机刘先生今年36岁,是济南市济阳区人。

  刘先生的表哥宋先生告诉闪电新闻记者,刘先生有哮喘病史,从事货物运输多年,并未出现过因犯病而影响工作的情况。刘先生家属认为,刘先生的死亡原因与农药有关,他们认为刘先生在装卸货物的过程中可能被农药的气味熏到了。另外宋先生补充道,当时他赶到事发现场时,120急救车已经走了,并未看到刘先生遗体。

  记者了解到,11月6日,刘先生家属曾赶到济铁物流公司所在地,找到济铁物流相关负责人对此次事件进行沟通。双方曾在一起谈了一会,但最终并没有达成协议。

  11月7日中午,闪电新闻记者见到了济铁物流方代表王女士,王女士说,他们让刘先生运输水泵,但并未接触农药,在货物即将装卸完时,刘先生称身体不适,让旁边的人帮忙拨打120。随后王女士和丈夫让他躺平,进行急救。半个小时后,120赶到现场对刘先生进行检查,发现已经无能为力了。

  记者从济南市大明湖路派出所民警处了解到,法医的鉴定结果为:该男子为因病自然死亡。

  对于此次事故的发生,宋先生表示,刘先生还有两个孩子,分别为10岁和4岁,母亲已经60多岁,现在家中突然失去了支柱,他们希望得到一些赔偿,而物流方则表示希望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