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酒驾成瘾?滨州一司机3次酒驾被抓也是“醉”了,这次竟是……

  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消除安全隐患,11月2日晚,博兴交警在辖区开展统一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20时32分,博兴交警一中队执勤执法人员在205国道高架桥交通局检测线门口设执勤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当对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鲁H9***L小型轿车检查时,发现该驾驶员宋某(曲阜市人)有酒驾嫌疑,遂对该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61.4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后经登陆公安网络查询,该驾驶员在驾驶证吊销期间且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获。此次被博兴交警一中队查获是该驾驶员第三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给予该驾驶员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贰仟元的处罚。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句话早已是老生常谈,但总有些人存在侥幸心理,以身试法,甚至屡教不改。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博兴交警大队将持续开展交通违法行为严查行动,进一步净化辖区通行环境,为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绿色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