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李沧公安官方微信发布消息: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青岛市公安局李沧分局成功打掉了

以戚焕臣为首的涉黑恶犯罪组织,

抓获戚焕臣、李雷等团伙骨干成员,

并已全部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主要犯罪嫌疑人照片。图源:李沧公安

经查,犯罪嫌疑人戚焕臣等人为牟取非法利益,注册成立青岛资联嘉润财务咨询有限公司、青岛鑫壹嘉壹投资有限公司和青岛速贷网投资有限公司,以“无抵押快速贷”为诱饵,诱骗或强迫他人陷入借贷圈套,并采取暴力、“软暴力”等方式非法讨债,实施抢劫、非法拘禁、敲诈勒索、诈骗、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等违法犯罪行为,严重影响社会治安,干扰破坏他人正常生产、经营、生活。

为彻底查清戚焕臣等人

所有违法犯罪事实,

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戚焕臣等人

涉嫌的违法犯罪线索,

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

特别是受到不法侵害的受害人,请主动到公安机关报案、提供线索和证据,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掌握该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请积极检举揭发,协助公安机关侦办案件。对于受害人、举报人,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提供违法犯罪线索查证属实的,将根据有关奖励规定予以奖励。

凡对举报人、控告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威胁、恐吓的,凡包庇、纵容、窝藏在逃犯罪嫌疑人或为犯罪嫌疑人充当“保护伞”的,公安机关坚决依法从严惩处。同时,正告该团伙其他涉案人员,认清形势,尽快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举报途径

↓↓↓

1。电话举报:

青岛市公安局李沧分局:66576510、66576583。

2。网络举报:

请将相关资料发送至qdlcyjjb@163.com。

3。信件举报:

请将举报信寄往青岛市李沧区金水路1307号青岛市公安局李沧分局刑警大队(扫黑办),邮编:266100。

4。亲临举报:

举报人(受害人)可以直接到青岛市公安局李沧分局扫黑办反映相关情况。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四流中路291号,青岛市公安局李沧分局扫黑办(刑警大队六中队)。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正义可能会迟到,

但永远不会缺席!

(来源 李沧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