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山东滨州。奔驰车主刘先生为维权,花费1500元从河北雇了一匹马,找朋友骑马,拉着坏奔驰车游街引发关注。

  车主刘先生称,2019年1月8日,攒了4年钱的我决定送给自己一辆新车。

  多翻对比之后我选择了奔驰Gla200,在滨州泰岳星徽奔驰4s店与销售人员多次沟通,最终确定23万购车,送2次保养,但是得在店内上保险,当天交完5千元定金,第二天来提车。

  然而,刘先生称,他的车行驶6000公里后发动机炸了个窟窿。

  10月10号,上午开车出来突然车子发动机仓位置发出巨大的动静,随后车子慢慢的熄火失去动力,停在路中间,当时吓坏了,还以为压到了什么东西,也庆幸得亏不是在高速公路上,不然这样后果不堪设想。

  车主找4S店检修,但4S店称属人为破坏,需自费13万维修。

  刘先生:4s店告知,说是发动机有进水的痕迹,并且不予以保修,需要自费更换发动机,13万。

  于是出现了开头骑马拉车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