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上午8时08分,备受瞩目的聊城万达广场盛大开业。安保工作摆在了重中之重的位置。中保华一全体执勤保安员坚守岗位、忠诚履职,不怕艰难、连续作战,圆满完成了安保任务。

  前期,中保华一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聊城分公司接到安保任务后,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准备成立了工作小组,统筹安排各项工作,与公安机关及万达负责人进行前期工作对接,踏勘活动现场情况,制定完善细致的安保方案。

  由于本次开业商场面积大、顾客多、安保任务重,为确保万达广场开业安全有序进行,中保华一在市公安局和区公安局的统一指挥和监管下,本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安全、万无一失”的原则,制定安全保卫方案、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处置方法等安保措施。

  中保华一认真组织保安人员开展各项安保工作,将此次安保工作任务分解细化,责任明确到各个执勤点,切实做到了定岗、定人、定责,全力以赴投入到此次安保工作中。公司还投入电动自行车,保安员进行机动巡逻。

  在这次安保任务中,中保华一配备6只护卫犬,开展安保工作,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护卫犬,是用于侦察案件和安全防范的一种公安技术手段。它在公安工作的各个专业领域中有广泛的用途,可以进行追踪、鉴别、搜索、追捕、搜毒、搜爆、巡逻、护卫、救援等项作业。

  由于客流量大,有的孩子和家长走散,中保华一的保安员耐心安抚孩子的情绪,及时播打电话帮助走散孩子找到家长!

  在执勤过程中,全体参战安保人员听从命令,服从指挥,加强协作,仪容严整,文明执勤,认真履职。执勤期间,一名顾客突然晕倒,保安员见状立即播打120并配合家属迅速将患者护送上急救车!

  中保华一保安员发现门口门槛损坏,立即动手修复,以免影响顾客通行安全!10日19日晚又一名孩子因人流量大而走散,保安员及时发现并安抚孩子,随即播打电话,电话却处于关机状态,经过保安员不懈努力,终于找到了孩子的家长!执勤期间,保安员还协助民警抓获了伺机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有力保障了商家和顾客的人身财产安全。

  万达广场盛大开业选择了中保华一,中保华一不负重托,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多年来每逢重大项目需要保障时,中保华一都能迎头而上,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保安服务,圆满完成保障任务。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