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壹粉“龙十九”给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发来情报。9点10分左右,在济南槐荫区经十路齐州路路口附近,一司机沿齐州路由北向南行驶时车辆失控,撞翻路中央20多米的护栏,并车头翻转至东侧车道。

  晚九点半左右,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银色的大众两厢轿车停放在齐州路路东,车头已经被撞的变形,机油也漏到地上。道路中央的护栏倒了20多米,路西侧满地破损物件,一旁还停着一辆黑色的奥迪汽车。

  据现场目击者称,事发时他刚从经十路拐到齐州路,刚好目睹了事故过程,“这辆车顺着齐州路从北往南走,快到经十路路口的时候,突然失控撞到了路中间的护栏,然后车跟飘移似的调了个头,车也来到了路东。”

  该目击者表示,事故发生后,司机一直没有下车,“中间刚好有辆巡逻车到了这边,咋叫他他都不下车。后来他来了几个朋友,把他拉走了。他下车的时候,看着晕晕乎乎的,可能是喝酒了。”

  另一位目击者表示,他看到肇事司机上了朋友的车后,救护车曾上前询问,“救护车拦住想拉他去医院,他也不下车,后来救护车就走了。”

  在齐州路路西侧,事故车撞碎的破损物件散落满地,路旁还停了一辆黑色的奥迪汽车。据目击者称,这辆车是碾压了路面破损物件后受损。

  晚10点左右,交警部门及清障车相继赶到现场,将事故车辆拉走并清理现场。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见习记者 任玉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