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泰安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军事训练,展城管铁军新形象

  为进一步提升城管队伍的执法形象,不断提高队伍组织性、纪律性,提高工作执行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业务精湛、纪律严明的“铁军”队伍。行政执法支队迅速落实市局党组会议精神,制定军事化训练方案,确定队伍教练员和内容并展开训练。10月15日上午8:00,各大队负责人带队组织开展队列、体能训练。

  训练中,参训人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步调一致、口号响亮,自觉遵守队列纪律,做到了令行禁止、整齐划一、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通过严格的军事化训练,队员们精气神更足了,体能得到了锻炼,凝聚力更强了,队伍整体素质得到了提高,有效地展示了城管铁军形象。

  下一步,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强化训练,以军事训练促进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进一步提高干部队员的军事素养和身体素质,不断增强队伍的组织纪律观念和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工作作风,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孙玉唐 通讯员 严丽,刘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