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将价值三万多元的玉佩遗忘在宾馆 泰安民警深夜帮其找回

  近日, 一男子在泰安一家宾馆临时休息时,不慎将价值三万多元的玉佩遗忘在宾馆里。接到求助电话后,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站前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前往宾馆,将男子遗忘的玉佩找到。

  10月17日零时许,站前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吴先生的求助电话,称自己在泰山火车站附近一大型超市旁边宾馆临时休息时,不慎将价值三万多元的玉佩遗忘在宾馆房间里,由于送自己的朋友电话关机,联系不上,非常着急,而且玉佩对自己有特殊的纪念意义,希望民警帮助查找。接到电话后,民警立即到达吴先生曾经休息过的宾馆,在宾馆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民警查找了房间的角角落落,没有发现什么玉佩,民警询问宾馆工作人员时,工作人员回答,在吴先生离开房间后,没有新的客人入住。民警在查看监控时发现,吴先生离开房间后半个小时,其朋友才离开房间,由于是夜间,房间还没有清理,民警判断,玉佩可能在他朋友手中。

  民警根据吴先生朋友的信息,得知其朋友在岱宗访附近一小区居住,民警天亮后立即前往,经过一番努力后最终将玉佩找到。

  当天上午,吴先生拿到了自己的玉佩。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见习记者程旭通讯员聂华君张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