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记者从济南热力集团了解到,山东管理学院集中供热改造工程于9月10日正式开工,该工程涉及200余户居民的采暖用热及学校教学楼、培训中心、学生食堂、活动中心及门卫值班室的采暖用热,供热面积约45000平方米。为保障本年度该校区教职工和学生的正常用热,预计于11月9日竣工,工期60余天。

  据了解,该工程由济南热力集团全资子公司济南热力工程有限公司承担该工程的二次网架空与直埋、入户装置安装、室内安装等工作内容。“秉承‘用户第一,服务第一’的原则,我们积极与山东管理学院校方和热用户沟通交流,在第一时间勘查施工现场,积极协调有关单位进行施工工作。”济南热力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抢抓工期,全力保障施工地居民今冬正常用热,他们积极进行施工调度,不断对现场施工方案进行充实完善,秉承“心系客户,奋勇拼搏”的进取精神,配合并督促现场施工队伍进行安全文明施工,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大幅缩短工期。“近年来,在济南热力集团‘五六六’企业文化法则的引领下,济南热力工程有限公司牢固树立市场意识,积极开拓市场,通过优质的工程技术服务牢固树立济南热力集团‘暖万家’服务品牌,进一步打响了济南热力集团的美誉度。”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