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高青交警在常家镇路段查处违法行为时,遇见一位“奇葩”驾驶员,该驾驶员驾驶一辆拖拉机在距离执勤民警20米处竟扔下车就跑。

  近日,高青交警大队民警在常家镇毛家村路段设岗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当天下午15时20分许,一辆沿大毛路由南向北行驶的无牌拖拉机在距离执勤民警20米处停下车,驾驶员下车就跑,他突如其来的这一行为让执勤民警意识到该司机肯定“有问题”。认真负责的民警立刻对其进行追赶,终于,该驾驶员在跑了500米后因体力不支被执勤民警抓获。民警发现他驾驶的拖拉机不仅无牌,其本人还“醉醺醺”,在民警对其进行酒精检测过程中,驾驶员吴某某还拒不配合民警工作,真是酒劲上头后异常胆大。在民警的耐心劝导下,吴某某终于冷静下来,同意配合处理。民警将吴某某带至医院抽血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156mg/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在此民警也希望广大驾驶员能够做到自觉遵规守法,文明行车,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胡泉通讯员陈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