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孙渤海

  张店的王女士和丈夫崔先生经营果蔬店,给一家医院的食堂供了很长时间的蔬菜和肉。“前几年,这家医院开了养护院后就不再送了,欠的钱到现在还有36000多元没给。”王女士感觉十分闹心。

  “几年前,我朋友给淄博博爱医院送过肉和菜,医院至今还欠着一些钱。”10月8日,张店市民王先生告诉鲁中晨报记者。

  随后,记者在张店区北西六路附近一家果蔬店见到了当事人王女士。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和丈夫崔先生原先在潘庄附近开果蔬店,2016年之前,他们给淄博博爱医院职工食堂送了约两年的蔬菜和肉类。

  “大概在2016年,那里开起了养护院,我们就不再送肉和菜了,不过医院还欠着我们一些钱。”王女士说,近几年,她和丈夫曾经多次讨要欠款,直到现在还有3.6万余元难以要回。

  王女士给记者出示的盖有淄博博爱医院公章的对账函显示,截至去年4月12日,医院还欠货款3.7万余元。让王女士气愤的是,上个月,她家里有老人生病住院,要做大手术,急需用钱。她找淄博博爱医院催要后,只拿到了1000元。

  10月9日上午,记者到淄博博爱医院采访时,工作人员表示领导不在。按照王女士提供的电话,记者联系了淄博博爱医院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在短信中表示“在外地,等回去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