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崂山分局南窑派出所会同禁毒大队、中韩派出所协同作战,顺线深挖,一举破获吸毒贩毒团伙案。抓获4名贩毒嫌疑人,为秋冬严打整治攻势再添战果。

  10月初,崂山警方禁毒大队经过缜密侦查获取线索,辖区北宅街道某社区杨某帅涉嫌吸毒。在前期侦查的基础上,禁毒大队会同南窑派出所决定采取行动。3日下午, 南窑派出所在北宅社区通过蹲点守候抓获吸毒嫌疑人杨某帅,经现场突审,吸毒嫌疑人杨某帅供出其毒品是从暂住中韩张村社区的王某处购买。根据杨某提供的线索,南窑派出所会同禁毒大队和中韩派出所迅速赶往张村社区开展调查。

  3日下午4时,民警设计在张村社区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王某(男,42岁,青岛人)当场抓获。民警加大审查,顺线深挖,据王某交代,该卖给杨某帅的毒品均是从李某处贩买来并卖给下家。根据交代,办案民警研究案情,确定了李某的活动区域后,确定了周密的抓捕方案。

  为确保抓捕万无一失,崂山警方调集禁毒大队、中韩派出所、南窑派出所以及特勤大队等20余抓捕力量参与收网。4日凌晨4时许,抓捕民警在李某暂住处周边实施布控,架网守候。7时许,当李某离开暂住处来到毒品交易地点交易时被民警当场抓获,并缴获冰毒50余克。经审查,刘某对从外地贩买毒品销往下线的贩毒作案经过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王某、杨某帅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在继续处理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刘海青 张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