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深夜,驾驶人时某饮酒后驾驶鲁L号牌小型轿车,行驶至日照市滨州路曲阜师范大学北门口附近停车后,因疑似酒驾被路人举报。接警后,东港公安分局大学科技园派出所将其查获并移交交警直属大队烟台路中队处理。

  当民警准备依法将时某带至市医院抽取血样进行鉴定时,时某拒不配合执法,并进行言语挑衅和辱骂。此时,民警依法对其警告,不料时某突然情绪失控,挥拳多次击打现场执勤民警头部、面部,并拖拽民警警服致民警受伤。

  交警支队专业侦查队随即对时某进行立案调查。经查,时某醉酒后以暴力方法阻碍人民警察执行职务,涉嫌妨害执行公务违法行为;经日照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鉴定,时某静脉血中检出乙醇成分,含量为256.5mg/100ml;经日照市人民检察院司法鉴定中心鉴定被袭民警伤情为轻微伤。

  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和妨害公务罪,时某被依法刑事拘留。醒酒后,时某对自己醉酒驾驶、袭警、妨害公务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后悔不已。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办理中。

  来源 日照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