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候选标兵公示!山东这些单位、个人入选

  近日,记者从中华全国总工会网站获悉,按照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指导协调小组工作安排,64个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候选标兵单位、66名候选标兵个人正进行公示。记者注意到,山东共有三个单位、两名个人入选。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胜利油田分公司海洋采油厂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胜利油田分公司海洋采油厂始终把党的建设作为“根”和“魂”,大力弘扬“苦干实干”“三老四严”石油精神,培育“让青春在大海上闪光”的奉献精神和“海上有我,请您放心”的担当文化,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青年文明号、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企业文化优秀单位、山东省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围绕“聚焦核心工作、做高质量的好产品”,充分发挥敢为人先、勇于奋斗的模范作用,通过定期组织质量培训活动,树立“诚实、正直、务实、向上”的企业价值观,持续提高员工质量意识。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信用先进企业、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与诚信标杆企业等荣誉称号。

  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青岛站

  济南局集团公司青岛站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确保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万无一失作为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同时优化客货产品供给,推进运输服务智能化,顺利完成历次专运、军运等重大任务。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被授予全国铁路首家“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

  杨雷男,汉族,1985年12月生,山东钢铁集团日照公司炼铁部班长。坚守做最优秀值班工长的初心,做大高炉操作的掌控者,担负高炉长期稳定顺行低成本冶炼的使命。先后获得全国钢铁行业技术能手、山东省冶金行业优秀青年技能人才等省级以上荣誉8项,日照市五一劳动奖章、山钢工匠等市和公司级荣誉30多项。

  李建平,男,汉族,1970年12月生,中共党员,山东九强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高级工程师。先后参与、主持完成40余项重点工程的施工、管理任务,荣获淄博市交通系统青年岗位能手、淄博市交通系统先进个人、淄博市振兴淄博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韩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