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临沂人,缴燃气费不用排队啦!这些地方可24小时自助缴费

  中裕燃气用户可以使用自动服务终端缴纳燃气费了。此次新启用的自动服务终端共有7台,分别安装在4个中裕燃气营业厅、服务点以及两个大型社区内,可以实现24小时服务。

  “插入燃气IC卡,输入需要购买的燃气方数,扫码付钱就能实现便捷缴费充气。”10月7日,在位于平安路与开源路交会处的营业厅内,市民李琛正在中裕燃气客服人员的引导下使用自助服务终端进行燃气充值。随着扫码支付完成,不到一分钟,李琛就完成了购气,“省去了排队的时间,真方便。”李琛告诉沂蒙晚报记者。

  临沂中裕燃气总经理助理张虎介绍,中裕燃气负责主城区居民、商业用户的供气,其中居民用户达35万户,遇到集中充值的情况,居民们排队时间较长。此次购置自动服务终端机,市民可以使用IC卡实现24小时缴费购气,省去了排队时间。另外,对于部分未使用IC卡的机械表用户,也可以通过输入用户号实现缴费。

  经过9月份的调试,从10月初开始,自动服务终端机将正式启用。中裕燃气客服部工作人员介绍,前期安装的7台自动终端机分别位于平安路与开源路交会处的营业厅、兰山区政务大厅中裕燃气窗口、北园路与宏大路交会北侧营业厅、富民小区北门营业厅等四个营业厅

  以及临沂大学社区服务中心、兰山街道小李庄社区。其中,平安路与开源路交会处的营业厅有两台自动服务终端。

  中裕燃气客服部副部长范妮介绍,在自助服务终端上,购气数量没有限制,不过在结算时,会提醒市民第一阶梯、第二阶梯或其他阶梯的气价会有所不同,在市民确认购买之后,就可直接购买。支付时,使用支付宝、微信扫码都可以。

  临沂发布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