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记者获悉,“十一”长假期间,城南旅游度假区各主力景点集中发力,纷至沓来的游客中,除了东营本地游客,周边地市的外地游客大量涌入也成为此次假日期间的新特点,而这与此前80余家外地旅行社受邀到城南参观考察不无关系。

  “十一”国庆假日前,城南旅游度假区指挥部、东营区文旅局和水城公司通过多渠道宣传推介,邀请80余家外地旅行社到城南参观考察,让更多的外地游客了解和关注城南风景旅游度假区,游客们可以通过百度旅游攻略、携程、美团、朋友圈等途径自驾游或组团前来参观。

  通过周密部署和充足准备,国庆长假期间,城南各景点游人如织,热闹非凡,游客们在欣赏美景、欢度假期的同时,在各景点内可以享受更好的体验。东营盐文化博物馆、东营电文化体验馆、芳华汽车影城、黄河三角洲动物园、揽翠湖旅游度假区、博士小镇、华林庄园、万象城游乐园、芝樱生态园、小松鼠亲子农庄游客数量持续增长。前来参观的游客被盐文化和电文化知识吸引,对手工体验项目和产品产生浓厚兴趣,在参观完后纷纷购买文创产品。芳华汽车影城新上映的国庆档三大影片震撼袭来。华林庄园采摘、野炊烧烤、跳床、越野坦克以及新开的豆腐坊深受游客喜欢。芝樱生态园中的粉黛乱子草成为游客们的打卡地。

  十一假期再发力,城南风景旅游度假区贯彻东营区委区政府“五统一”要求,通过各景点互联互通,整合景区内旅游资源,不断提升知名度,做强“游在黄河入海口,悦在城南度假区”品牌,为全域旅游注入持续发展动力。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段学虎 崔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