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季即将来临,青岛能源集团开展“品质再提升、服务更满意”保供攻坚活动,直面岛城百姓在供热方面的烦心事、操心事,全面进入供热前期备战状态,目前部分用户已经开始充水试压。

  为延长管网使用寿命,在非供热季期间采取满水保养,以减轻管道内壁锈蚀,目前市内供热设施满水保养率已近到90%,在此基础上,针对部分供热管网设施技改维修、用户室内设施改造等情况,日前所属供热企业已陆续开始对部分供热设施进行充水试压。供热企业将利用国庆节假日为用户进行充水试压,计划于10月中下旬前完成。为保障用户的财产和人身安全,所属供热企业将在单元门前张贴的《供热充水试压通知》提醒用户家中留人,敬请留意并配合相关工作人员检查暖气设施,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若在试压过程中发现供热设施有跑、冒、滴、漏等现象,青岛能源集团所属供热单位用户可及时拨打“暖到家”热线96556或通过“青岛能源集团”微信公众号“微客服→服务事项”申请处理,也可以与现场负责充水的工作人员直接联系,青岛能源集团将竭诚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侯林 吕泽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