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红色快闪深情告白祖国,青岛六十八中运动会开幕式爱国情浓

  9月29日,青岛六十八中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这场运动会开幕式充满着浓郁的爱国情怀。班级方阵入场式结束后,师生还带来了一场红色快闪活动。他们 摆出大型国旗、数字70、两颗红心等图案,千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和无限热爱。

  9月29日早晨7点30分,青岛六十八中2019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在隆重的乐声中,全校三个年级39个班级方阵及教师方阵依次入场。每个班级方阵行至主席台前,都有一个简短的表演。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每个班级的开幕式表演各有创新又充满浓郁的爱国情怀。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入场式结束后, 两名学生领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场快闪活动在操场上上演。师生们迅速从四周往操场中间靠拢,迅速组成大型国旗、数字70、两颗红心等图案。他们放声歌唱,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祝福伟大祖国国富民强、繁荣昌盛。

  开幕式结束后,秋季田径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式开始。接下来的两天,师生们将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奋勇争先。

  六十八中校长翟召东介绍,学校一直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从课程到比赛,各项体育活动的开 展,正是学校在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落实好 “十个一”项目行动的重要举措。一年来,学校体育工作成绩显著,在青岛市中学生体质检 测中,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校女子篮球队第六次夺得青岛市中学生篮球赛冠军,夺得山 东省中学生运动会第四名,这是青岛市中学生女篮取得的最好成绩;校田径队获得青岛市中 学生田径运动会局属学校团体总分第二名;校女子排球队取得青岛市中小学生排球赛高中组第二名;校足球队获得市长杯甲级联赛第四名。今年,学校两名毕业生被北京体育大学录取,另有10余名体育特长生被高等院校录取。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珍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