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参加第十四届运动会创历史最好成绩

  9月18日至20日,省直机关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在省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共有109个部门单位的8500干部职工报名参加,涵盖69个运动项目。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建了由98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此届运动会。其中包含由工业行业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选送的集体项目广场舞、由电子职业技术学院选送的集体项目广播体操,以及由厅机关各处室、化专办及各直属单位53名运动员选报的40余个比赛项目。

  运动会期间,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代表队队员们精神抖擞、团结向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厅代表队在此次运动会上取得可喜成绩。两个集体项目均获二等奖,个人赛项取得了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创参加省直机关运动会以来历史最好成绩。由于组织有序、文明比赛、文明观赛、精神饱满,厅代表队被评为“精神文明代表队”。

  厅运动员参加3000米跑场景

  广场舞代表队表演场景

  广播体操代表队表演场景

  有序组织观众观看比赛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之际,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奋斗精神,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上下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身到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中去,全力争创全国文明机关,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