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香港铜锣湾入驻菏泽盛大签约——繁华起始,助力腾飞新菏泽

  9月24日,香港铜锣湾广场入驻菏泽签约仪式在和平大酒店举行。此次,香港铜锣湾广场入驻菏泽,将与“润泽·中心之城”项目强强联手,共同打造“香港铜锣湾广场”,重塑菏泽央芯板块的黄金地段。建成后,该广场项目将是菏泽市最大的城市综合体之一,亦将是山东省最受瞩目的综合体。

  本次活动由菏泽市商务局、牡丹区人民政府主办,香港铜锣湾集团、菏泽润泽置业有限公司承办。菏泽市政府副市长王忠想、菏泽市牡丹区区委书记张福龙、菏泽市商务局局长耿振华、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尹茂林、菏泽市牡丹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泽中、牡丹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建国、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调研员侯金光、菏泽市商务局副调研员王兴文、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珠海米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华、菏泽润泽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灿豪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与会嘉宾通过三则影像短片了解了香港铜锣湾广场、润泽置业和香港铜锣湾广场整体规划打造的详细信息,大家充分体会到香港铜锣湾广场的到来,给了菏泽市一张全新的名片,作为区域内的地标综合体,让整个菏泽市商业规划有了新的高度。综合体商业模式优势明显,休闲娱乐商住购,特色街区模式消费,将更新该区域商业形态,形成新的商业成长极。

  随后,菏泽市政府副市长王忠想、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菏泽润泽置业董事长陈灿豪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菏泽市政府副市长王忠想致辞菏泽市政府副市长王忠想致辞

  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致辞

  菏泽润泽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灿豪致辞

  在市领导见证下菏泽市商务局、牡丹区政府、香港铜锣湾集团、菏泽润泽置业有限公司分别进行签约。

  菏泽润泽置业董事长陈灿豪表示,润泽·中心之城项目与香港铜锣湾集团强强联合,达成签约,投资开发三期“香港铜锣湾广场,打造超大型商业及文旅综合业态。香港铜锣湾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1,011,000㎡,其中商业及文化旅游48.6万平方米,总投资人民币56亿元,将是菏泽市最大的城市综合体之一,亦将是山东省最受瞩目的综合体。

  △真实生活一体化打造

  △超大型商业及文旅综合业态

  △打造菏泽生态生长型城市体验中心

  “香港铜锣湾广场”地块位于西安路与中华路交汇处的西北侧,规划设计从菏泽地方文化入手,将建筑、景观、地域文化、装饰与标识融入市民真实生活诉求一体化打造。广场“牡丹花瓣”元素来作为主设计基调,凸显菏泽“牡丹之都”的城市定位。同时结合国际领先的一站式体验型商业运营理念,引入国际电影城、量贩KTV、大型电玩城、餐饮不夜城、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及特色街区等全业态规划,给菏泽一个真正的一站式体验型商业中心。同时,香港铜锣湾集团拟以本项目为契机,大力营造“夜经济”,拉动夜间消费,增加城市动感和活力。

  菏泽润泽置业以“市场为导向、质量为根本”为发展理念,以“追求卓越、力臻完美”为公司的质量方针,以“造福人民、树立品牌”为不懈的奋斗目标,凭借菏泽市牡丹区黄金地段西安路片区的1650亩土地资源优势,投资约200亿元建造430㎡万高尚物业。整体项目以高档住宅、5A级写字楼、精装酒店式公寓、城市购物乐园、旅游风情小镇为主题,集现代购物、商务办公、品质宜居、全系教育、景观园林、休闲娱乐、旅游休憩七大功能融萃一城,倾力打造地标级人文大盘,铸就菏泽全新的高档住宅中心、商业购物中心、金融服务中心、文旅娱乐中心!项目共分为五期开发,目前项目一期和二期正在开工建设中。通讯员:殷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