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和煦,秋高气爽,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的济南。9月22日,恰逢国庆前夕,一公司四队举办了车队进社区的活动。

  在活动上,只见到处都是一公司四队驾驶员忙碌的身影。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当其冲的任务是宣传定制公交,定制公交是济南公交联合滴滴出行平台推出的网上智慧公交服务,分为S类高峰通勤线、R类品质专线和J类假日专线专门为市民服务的高端优质公交出行体验。作为济南公交的一份子,一公司四队在宣传地推定制线路上更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活动现场,邢毅、高中文、李雷三位优秀驾驶员都在现场对进行询问的社区居民耐心解答。

  除宣传定制公交外,为鼓励乘客市民积极选择公交出行,减少交通拥堵,节能环保。广大市民均可在微信“济南公交”于9月22日当天领取免费公交车票一张,在次日后七天内均有效。驾驶员王灵龙现场演示了如何正确关注公众号领取车票的操作,大家纷纷效仿领取了免费车票。

  为确立车队以后具体的发展工作方向,让乘客更加满意,最后一项活动则是听取市民意见,并积极回应相关问题。王静作为长期高星级优秀服务驾驶员在现场凭借她丰富的经验和礼貌的微笑对居民提出的意见问题一一进行了记录解答,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生活日报记者 李培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