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消息,经济南市有关部门批准,滴滴出行青桔单车正式登陆济南。

  据了解,济南市民使用”滴滴出行”APP及“青桔单车”微信小程序等官方渠道完成实名认证后,即可享受无门槛免押金骑行。青桔单车在济南的基础定价为1.5元/30分钟,时长费1.5元/30分钟。近期济南市民购买青桔骑行卡还可参与优惠活动。

  青桔单车行业首创无条件免押金骑行

  2018年伊始,滴滴出行推出了共享单车平台以及自有品牌“青桔单车”,目标是打造安全又好骑、综合体验最佳的共享单车品牌,经过一年多的发展,青桔单车产品体验获得了用户的好评,在一些三方机构的用户调研中,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针对押金难退、好车难寻等困扰用户的问题,青桔单车一经推出便采用无门槛免押金的方式,从源头上杜绝了押金隐患。同时,不去过度关注规模和投放数量,而是持续保持单车和服务的质量,保证有序管理。

  青桔单车引领共享单车2.0时代 持续精细化管理

  目前,青桔单车在济南搭建了完备的运维人员团队,按区域细分网格化、精细化管理,确保了车辆摆放整齐有序,对车辆热点区及时介入,确保道路畅通。事实上,在多个城市投用后,青桔单车的线下规范管理能力也得到了主管部门的认可。从2018年2月首次参与成都考核以来,青桔单车在全部15次考核中,12次排名第一,3次排名第二;在昆明,青桔单车也表现出了较强的精细化运营管理能力。昆明共享单车共进行过8次考核,青桔单车同样是其中的佼佼者:5次第一、3次第二,还获得过配额增加的奖励。

  作为共享单车2.0时代的探索者和引领者,在共享单车行业发展新的阶段,青桔单车提出用新的车体设计理念、分体车锁新技术、可追溯的保养维修记录,打造更安全、更易得、更可靠、更舒适的单车产品。严格把控从车辆设计、生产、运输、运维到报废循环中的每一个环节,积极推动并实现“全链可持续”的管理实践,与行业一同实现可持续发展。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任磊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