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上午,在济南银座家居北园店工作的房女士将手机放在柜台充电,趁着店里没顾客她到卫生间洗一下拖把,没想到回来却发现手机没了。监控录像显示,房女士的手机疑被一名中年男子顺走。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房女士介绍,在银座家居北园店二楼的一个柜台工作,平时店里有两个人,不过那天店长有事没 来,就她一个人在店里。上午10点多,看到店里暂时没什么顾客,她就想着到卫生间清洗一下拖把,没想到再回来时发现手机不翼而飞。

  “我出门前手机放在柜台上充电,还特意看了一眼有没有顾客发来的消息,大概三分钟后我洗完拖把回到店里,想第一时间看看有没有顾客的消息,结果柜台上的手机竟然不见了。”房女士说,她当时有点蒙,回到神来赶紧拨打自己的手机,但并未听到电话响声。

  随后,房女士调取了商场监控录像,发现一名中年男子乘坐电梯上二楼后就鬼鬼祟祟的,看到别的店里都有人,而房女士的店里没人,男子便从前门走了进去。“他刚离开下楼我正好从后门回来,结果手机就不见了。”房女士说。

  房女士说,手机被盗后,她就拨打了110报警,民警让她备了案,并调走了商场监控,但10多天过去了,事情还是没有什么进展。“我的华为手机是4月份刚买的,花了3000元,现在只能借朋友的手机先用着。”房女士表示。

  9月18日下午,记者从天桥警方了解到,如果事情有进展民警会联系失主,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戚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