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博阳路、老泰莱路口电动车与大货车相撞,一人被大车碾压送医

  18日下午,泰安博阳路与老泰莱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骑电动车的市民与大货车相撞,人被卷入大货车车底,伤者被送医。

  在网友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该路段车辆较多,救护人员与交警部门已赶到现场,电动车倒在货车旁边,人在车底躺着,地上有一片血迹。

  图片来自网友

  据悉,伤者已被拉走紧急送医,电动车被救援车拉走,地上留下血迹已被沙子掩盖。

  18日下午,泰安交警城东大队发出情况通报:2019年9月18日14时14分许,交警城东大队接到报警:在泰莱路与博阳路口发生货车与电动车交通事故。经现场勘查、调查,李*彬驾驶鲁J67892号重型仓栅式货车(空车)沿泰莱路由东向西行至博阳路口向北右转弯时,与一辆二轮电动车发生交通事故,致二轮电动车驾驶人受伤,两车受损。目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抢救,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见习记者郭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