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驾驶被查处,聊城一男子竟弃车逃跑,令民警没想到的是,该男子事后又打车来到现场转悠打探情况,结果被民警认出,自投罗网,受到法律的惩处。

  9日晚,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东昌府大队机动组联合聊阳站展开夜查集中行动,当晚22时30分许,一辆车驶近卡口时突然驶向路边,从该车的驾驶位置下来一青年男子,没等执勤交警赶到便一溜烟跑向了路边的地里。

  民警来到该车前发现,车上还坐着一名妇女和孩子,民警询问也没说什么,该妇女抱着孩子过了一会也不见了。过了不大会儿,正当民警继续进行查处行动时,民警发现一辆出租车来回在遗弃的车旁走了好几趟,在该出租车的副驾驶位置,坐着疑似弃车逃跑的男子,民警立即将该出租车拦下。

  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开始拒不承认,百般抵赖。经过民警讲清法律规定之后,该男子杨某承认了自己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严肃查处。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李怀磊 通讯员 吴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