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淄博市社会福利院举办“怀感恩之心·唱祖国颂歌”中秋联欢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中秋佳节前夕,淄博市社会福利院举办了“怀感恩之心·唱祖国颂歌”中秋联欢会。大家载歌载舞,共同庆祝中秋佳节的到来,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献礼。联欢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融洽。

  联欢会在市社会福利院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舞蹈《舞动中国》、《世界有我,中国在这》、《青春舞动》、《中国嗨起来》、《映山红》,舞出了我们福利院人团结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歌曲《兵心》、《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表达了我们福利院人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京剧《智取威虎山》、诗歌朗诵旗袍秀《明月几时有》,小品《老人趣事儿》,歌曲《我们好像在哪见过》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将我们的联欢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联欢会的开展,既丰富了淄博市福利院干部职工及养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又激发了职工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责任感,同时,有效推动了大家参与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切实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马玉姝 通讯员 曹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