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老师,您辛苦了!滨州市委副书记张凯看望慰问一线教育工作者……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张凯来开发区南海小学看望慰问教育工作者,为优秀教师代表送上慰问金,向全市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市政协副主席王方正,市政府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尹月林,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春国,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广忠,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正县级督学王兴利,区党工委委员、党群部部长盖娜,区教育局局长吕春勇,区教育局副局长张永霞陪同。

  在南海幼儿园,张凯一行先后参观了教学楼、活动区等地,听取幼儿园负责人关于保育保教工作情况汇报,张凯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学前教育、素质教育,做好食品安全、校园安全等工作,让孩子们在更加幸福的环境中健康快乐成长。广大幼教工作者要充分认识自己的神圣职责,尽心尽责,用爱呵护每个孩子,让他们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帮他们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在南海小学,张凯听取学校在教育教学工作方面的情况汇报,参观了校园环境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国学教育课堂,看望慰问了一线教师代表张义菊,张凯要求教育部门要进一步为教师创造良好条件,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以教师素质提高带动教学水平提高,鼓励教师们争做“四有”好教师和立德树人的楷模,在教育教学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在观看了学生话剧表演《赵一曼》后,张凯对学校开展以话剧表演为代表的党史国史教育、打造“两书”校园为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表示肯定,指出学校在教学过程中注重要国学教学,形成一套优秀的教育模式,希望教师们继续努力,为农村娃提供更好更丰富的教育资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通讯员 殷吉亮 记者 路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