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日照9月8日讯 9月8日,东港区陈疃镇许女士向闪电新闻求助,希望能够通过媒体找到自己走失三天的舅舅。她舅舅叫丁兆利,是东港区陈疃镇堰东岭村人,患有轻微智力障碍,9月6日早晨,吃过早饭出门捡柴火,此后就没再回家,家属已经报警。丁兆利今年48岁,身高1.7米左右,体型偏瘦,有轻度智力障碍,但与人正常交流无碍。走失时穿白色短袖、黑色裤子。

  许女士告诉记者,丁兆利和他的老母亲一起居住,当天上午10点多还没回家,老母亲有些担心,就让家里人出去寻找。许女士告诉记者,他们找遍了附近的村庄,在陈疃镇滕家庄子村、石旺沟村、七里沟子村都有村民称,曾在当天上午见到过丁兆利。中午有村民在山海路与新222省道交汇路口遇到过丁兆利问路,家人沿路寻找也没有找到,日照当地的救援组织也帮忙一直找到当晚半夜,也没有找到。

  许女士告诉记者,她姥姥80多岁了,这几天担心地不吃不喝也不睡,一直哭,母子相伴40多年了,这是分别最久的一次。中秋节快到了,希望舅舅能够早点回家。家人猜测丁兆利还在陈疃镇某个角落。“舅舅并不傻,就是掉向了,找不到回家的路了。”许女士说。

  如果您见到丁兆利,请第一时间联系其家人许女士,电话13774918621。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