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违停被贴罚单她竟向交警队打电话谩骂!结果换来拘留五天

  近日,茌平一女子因违法停车被贴条,心怀不满,便打电话辱骂交警。9月5日,该女子因寻衅滋事被茌平警方行政扣留。

  经调查,2019年9月2日10时许,茌平女子李某霞因在县城区迎宾大道违法停车被贴违法告知单。当日15时许,李某霞向茌平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办公室打电话询问相关情况。城区中队工作人员调取该违法记录并告知当事人法律依据。该当事人不理解,言语激烈辱骂接电话工作人员。该过程中,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始终保持克制,并告知其电话正在录音,但李某霞肆无忌惮,辱骂言语愈加激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李某霞因寻衅滋事被茌平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处罚。

  茌平交警在此提醒,请对自己的话语负责,多点理性,少点冲动。若为逞一时口舌之快,而随意辱骂他人,必将受到法律的惩罚。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李怀磊 通讯员 常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