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上海市委老干部局宣传处处长王玲、生活待遇处二级主任科员李亚旻,上海市静安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毕卫红一行3人,在淄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宏伟、组织指导科科长高宏奎,淄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恒学陪同下,来到淄川区干休所走访看望易地安置的离休干部白光标和谭德芝夫妇。

  上海来访领导为两位老干部带来了组织的关怀和问候,送来了上海市委、市政府的慰问信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上海的繁荣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上海的经济社会发展。

  周恒学部长代表淄川区委、区政府对上海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淄川区老干部工作情况及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易地安置老干部工作方面的情况。对白光标夫妇30多年来捐款出资、救济弱势群体、奉献社会、交纳特殊党费,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善行义举及多次受到中组部、省、市、区等各级表彰,在全区离退休干部中发挥积极的先锋模范和榜样带头作用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路燕 通讯员 常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