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东营市疾控中心召开购买疾控专业志愿服务项目续签协议会议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8月21日讯(记者 宋永兴 通讯员 陈胜云)东营市疾控中心自2018年来,严格按照《志愿服务条例》,通过购买志愿服务项目的形式推进疾控专业知识宣传精准化,提高疾病防控知识知晓率。8月20日,市疾控中心召开了购买疾控专业志愿服务项目续签协议会议并签订了续签协议。市志愿者总会副秘书长王福卫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红柽柳、慧心公益及油城义工三家公益组织分别就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疾控中心通过不定期抽查和定期督导相结合的方式对三家公益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表示满意。然后大家就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解决办法及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最后签订了购买疾控专业志愿服务项目续签协议。

  王福卫副秘书长指出,为方便统一管理,要统一活动名称;三家公益组织要做好活动计划、保证工作留痕,实时与市疾控中心保持沟通联系,重大节日三个公益组织要统一标准、密切配合,适时创新活动形式,适当扩大志愿者招募人数;市志愿者总会及市疾控中心会采取定期或不定期的形式现场督导检查。

  市疾控中心项目科室负责人及三家公益组织的项目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