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枣园街道召开了由全体领导干部、全体部门负责人和36个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全体双管单位负责人参加的重点工作部署会,对前期各项工作进行实事求是的总结,对今后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科学谋划、制定推进措施,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杨殿学同志主持。

  社会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孙玲安排创城测评工作;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柳景波就征兵和做好玉米粘虫防治工作作说明;办事处主任郭水臣安排安全和环保工作;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时延超安排村居环境改善和争创无违建街镇工作;党工委副书记王明庆安排灾后重建工作。

  供电所、卫生院、西类网格服务分中心总支书记、曹庄网格服务分中心总支书记、史家村支部书记、大站村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办事处主任郑玉超同志,对各村环境整治进行观摩和应对极端天气等工作认真总结、评价的同时,就村居环境改善、争创无违建街镇、创建文明城市、安全环保、灾后重建等工作讲了意见。郑主任指出:

  一、提高站位,强化认识,真正重视以上各项重点工作。一是要持续搞好村居环境改善,二是要扎扎实实搞好无违建街镇。三是不断加大安全和环保工作力度。

  二、坚定信心,重拳出击,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重点工作顺利开展。一是要借大势、下狠心、出重拳,统一思想认识、制定拆除方案,坚决杜绝违建反弹。二是着力改善人居环境。创城、灾后重建,要做到有机结合、整合资源、汇聚力量,全面铺开人居环境整治。三是要持续加大灾后重建工作力度,让有限的救灾款实现最好的救助效果。四是搞好创城测评,要齐心合力,使环境整治、灾后重建、村居环境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三,建立机制,防止反弹,保持工作成效。要坚决杜绝无长效机制、管理跟不上等不良倾向。

  党工委书记杨殿学同志,就持续做好灾后重建和务求各项重点工作有突破讲了意见:

  一是如何做好灾后重建。各包村领导、各单位、各村,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自来水管道、道路、蓄水池以及氧化塘、桥梁、桥涵等,进行一次全面的“回头看”,并切实做到与排查各类隐患相结合,使全街道的灾后重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良好效果。

  二是如何使各项重点工作有突破。要在确保灾后重建工作“不跑偏、有实效”的基础上,把今天安排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真正抓牢、抓实;未拆迁的村和已拆迁的村,在安全环保、人居环境提升等方面,要“一把尺子量到底”,各项工作一起抓,确保取得良好效果。

  来源:枣园宣传

  本文内容由壹点号作者发布,不代表齐鲁壹点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