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CBA新赛季球员注册截止还有20多天的时间,这个时候市场上很容易出现各种转会绯闻。近日有个别自媒体消息称,山东西王男篮与辽宁酝酿中锋交易,甚至点出了一些球员的名字,包括陶汉林、贾诚和吴轲等人都在名单之列,山东的内线几乎被“交易”了一遍。

  对于此事,闪电体育记者了解到,这一消息“并不属实”,至少山东方面,并不了解有这样的交易或洽谈。目前,西王男篮正在美国进行海外拉练,本月23日返回济南。

  从现在的消息来看,新赛季山东西王男篮的本土阵容基本不会做出大调整,可能会有一到两名队员租借或转会离队。、

  而在双外援的引进上,“都在谈,差不多了,进展都很顺利,预计一周内应该能全部谈妥。”

  在小外援上基本敲定350万美金的塞尔登,国内球员方面,基本完成与贾诚、张庆鹏续约,大外援的选择上也会敲定实力不俗外援的背景之下,西王男篮已然在众多山东球迷那里获得了不少的口碑。

  闪电体育 徐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