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到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参观交流

  8月1日,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马辛格、副院长马现仓、院长助理韩建峰率团一行7人到齐鲁医院访问,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齐鲁医院党委书侯俊平,副院长纪春岩,院长助理于承浩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纪春岩介绍了医院历史概况、发展现状、医疗工作、教育教学、科研工作、新时代定位和使命等情况。侯俊平对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交流,借鉴彼此经验,进一步增进友好关系。大家就医院管理模式、分院运营、制度创新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随后,代表团参观了病员服务中心、智能药房和远程会诊中心等地。在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下,深入了解了医院工作,代表团一行对医院整体医疗水平、专科发展、便民服务等表示高度赞扬。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陈晓丽 通讯员 高丹璎 王子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