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十万山东人游重庆! 2019重庆自驾线路发布及采风活动要来了

  齐鲁网8月7日讯 为推动“十万山东人游重庆”活动深入开展、落地开花。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山东省扶贫协作重庆干部管理组、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大型活动中心、山东交通广播、山东广视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十万山东人游重庆——鲁渝一家亲,自驾心连心”重庆自驾线路发布及采风活动将于2019年8月16日正式开展。届时,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山东扶贫协作重庆干部管理组主要领导将参加活动。在“十万山东人游重庆”优惠政策助推下,专为山东籍游客设计的多条美丽自驾重庆线路,将带给山东游客更丰富的旅游体验及感受。

  作为本次活动的首发采风阵容,山东省优质自驾俱乐部、优秀电商代表、农产品采购商及媒体将组成自驾团队,从济南出发,串联对口援助的重庆区县,通过两地广播、视频、新媒体等融媒体报道方式,活动中除了深入重庆及周边14州县进行旅游资源的深挖及开拓外,活动还将开展集红色党建、绿色扶贫惠农采购、精准公益捐助等活动内容,集中展示山东扶贫协作重庆工作一线环境、重庆红色旅游、特色旅游资源、农特产品资源和扶贫协作工作成果、扶贫协作社会参与效果等,向山东受众展示山东扶贫协作工作的参与热情和创新精神的同时,为山东扶贫协作重庆工作,尤其是旅游工作领域增添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