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获悉,德州市重点企业和高校毕业生夏季人才双选会将于8月18日举办。

  此次双选会的地点位于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人才招聘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八东路鑫源国际二楼),当天共两项内容,上午9:00—12:00为企业人才双方洽谈;上午10:00—10:30为德州市人才政策宣讲。

  参会企业有150家左右,全部为市重点企业,其中以“三航”企业为主。参会学生包括千余名2019届德州籍高校毕业生,以及其他拟求职的往届毕业生。此次招聘企业和求职个人,全部免费。

  企业参会可于8月12日前将公司的营业执照电子版、企业人才需求信息表等发送至人才中心邮箱rczxldk@163.com,报名企业可在8月16日下午5:00后在人才德州微信公众号或人才服务微信号中查询展位号。

  个人求职者可填写人才信息登记表发至人才中心邮箱dzrc2019@163.com,工作人员会根据学生信息推送适合的工作职位,咨询电话:0534-8212685、8253118。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贺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