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下午16时,2019“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半决赛在鲁能足校A1场地进行,小组赛中曾上演进球大战的鲁能巴西体育和阿根廷博卡青年再次相遇。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博卡青年率先破门,鲁能巴西体育补时阶段扳平比分。点球大战中双方前五轮战平,突然死亡阶段博卡青年门将拉米罗立功扑出点球,最终阿根廷博卡青年8-7淘汰鲁能巴西体育,昂首晋级决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得分机会,更多是在中场进行试探。第8分钟,鲁能巴西体育左路进攻,禁区外的大力射门被门将将球得到。第17分钟,鲁能巴西体育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2号主罚被人墙挡出底线;第22分钟,博卡青年开出角球,禁区内队员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6分钟,博卡青年开出角球,禁区内一片混战中门将将球得到。上半场比赛结束,鲁能巴西体育0-0战平阿根廷博卡青年。

  下半场开始不久,博卡青年率先取得进球,6号尼古拉斯的破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此后的比赛过程十分激烈,但双方的比分一直没有改写。第82分钟,博卡青年9号卡巴左路连过数人后下底传中,10号弧顶处得球起脚打门被门将将球得到。第87分钟,博卡青年5号左路得球后倒地卧射,可惜没有取得进球。伤停补时最后时刻,鲁能巴西体育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8号潘萨纳托任意球直挂死角,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比赛随之结束,双方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博卡青年门将拉米罗发挥神勇,最终,博卡青年8-7点球淘汰鲁能巴西体育,昂首杀进了潍坊杯决赛。 闪电体育记者 张维  潍坊报道

  (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