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漫威正在悄悄筹办自己的“80岁大寿”庆祝计划。听起来是不是很酷,这个拥有着众多超级英雄的始作俑者竟然已经80岁了!本周,漫威计划发行漫画第1000号,这是一个超大号的特刊,每一页都由不同的创作团队创作。

生日趴体计划在8月31日开始,会在漫画店、迪士尼商店等地点持续一周。生日趴体计划在8月31日开始,会在漫画店、迪士尼商店等地点持续一周。

  漫威娱乐公司总裁丹·巴克利说:“漫威公司成立于1939年8月31日,那就是创造我们今天所熟知的漫威宇宙的火花。作为漫威历史上最具影响力的里程碑之一,这天是正式庆祝漫威生日的完美日子。”

纪念海报纪念海报

  漫威总编C.B。 Cebulski则意味深长的表示,“对于我自己和世界上几乎所有的漫画迷来说,从我们记事起,漫威的漫画和角色就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但这一切都始于人类的火炬。”

  漫威官方给自己过生日,场面值得期待!

  (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