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起,“乐泊临沂”智慧停车正式收费,首期收费项目涉及420个泊车位,30分钟内免费。

  自4月初“乐泊临沂”智慧停车平台及路内停车智慧化建设项目正式启动以来,经过3个多月紧锣密鼓施工,目前已完成大剧院周边府左路、府右路、书圣路等10条路段的施工,在7月份开始了试运行。“首期在北城新区试点,申报通过了11条路段,近500个泊车位开展试点,其中10条路段已经施工结束,最后一条因为附近有施工,所以项目拖延了。”临沂城发智慧产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截至7月28日,10个路段共420个泊车位,一共产生49165次停车,其中府左路路段停车泊位数量最多,达135个泊位,停车次数也最多,达到了18374次停车。整个试运营期间,“乐泊临沂”智慧停车相关工作人员及时巡查停车路段,并且积极宣传智慧停车收费的标准和知识,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智慧停车,熟悉停车缴费的方法。

  兰山老城区的收费路段,正在考察调研选择中,后期交由相关部门审批通过后,即可开始施工建设并收费运行。

  正式运行收费路段

  1。临沂市公路局南侧路段

  2。临沂市环保局南侧路段

  3。人防大厦南侧路段

  4。国土资源局南侧路段

  5。政务服务中心南侧书圣路路段

  6。算圣路往南府左路路段

  7。算圣路往南府右路路段

  8。环保局西侧南北小路

  9。水利局西侧南北小路

  10。国土局东侧南北小路

  临报融媒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齐鲁壹点)